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学习张江汀部长关于全省统战工作“一三三四”工作部署的讲话精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9-23 12:48:40  编辑:

9月20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张江汀部长关于全省统战工作“一三三四”工作部署的讲话精神。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吕善勇指出,张江汀部长的讲话,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的体现,是对全省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开创农工党山东省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吕善勇强调,每个同志都要熟记张江汀部长“一三三四”工作部署的目标要求,将学习张江汀部长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将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一三三四”工作部署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目标,一切工作用“一三三四”工作部署来对标、来谋划、来衡量、来检查。要围绕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目标,找准自身在农工党全国各省级组织、在全省各民主党派中的位置,明确工作标杆,对照开展学习,提升工作水平。要以此为契机,聚焦中心大局、聚焦增进共识、聚焦风险防范、聚焦自身建设,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