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到峄城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9-25 14:46:42  编辑:

9月23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到峄城区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地观摩峄城区支部党员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枣庄市委委员、峄城区支部主委、峄城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参加座谈。
会上,峄城区支部从对“初心”的认识和理解谈起,结合支部工作,重点介绍了近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和工作亮点及下步工作打算。
艾百灵对峄城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背景下,结合党派自身特色与具体职能,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要以“双创双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真正实现人才强党战略在基层组织的落实落地。
会后,艾百灵一行赴党员企业——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农工党员郑娜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她不忘合作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