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直第八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省直八支部  时间:2019-09-26 10:52:36  编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25日下午,省直第八支部的党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行深入学习并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郭新升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廷同志受邀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农工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内容、意义和目标任务,并就“如何更加深刻学习领悟主题教育,从我做起、带头担当、把所学理论运用到自身建设、支部建设中去”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建廷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意识、服务大局、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活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组织凝聚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高党员们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济先生为大家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心得体会。周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非常赞赏这样“互联互学”的支部学习方式。他从三个方面向党员们讲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归根结底,都是要做到实事求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