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09-29 11:07:22  编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悠扬的歌声伴随小提琴的旋律流出。9月26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在五四广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农工党员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农工党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薄涛、副主委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带领党员们汇聚在一起同唱一首歌,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人,大家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用发自肺腑的深情为祖国献唱。歌曲结束后,大家群情激昂,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欢呼声、掌声在五四广场久久回荡。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农工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年。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展现青岛市农工党员的精神风貌,农工党青岛市委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快闪活动,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紧扣中共青岛市委十五个攻势决策,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问题,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在新目标中展现新作为,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青岛市委文化专委会承办,农工党青岛市9个基层委、2个总支、12个支部的15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