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莱州支部参加莱州市民主党派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农工党莱州支部  时间:2019-09-29 11:09:02  编辑:

2019年9月27日下午3点,农工党烟台市委莱州支部党员在主委刘泽明、李学香的带领下,参加莱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莱州市民主党派集体宣誓仪式。
近百名各民主党派成员汇聚一堂,在鲜红的国旗下齐唱国歌,高举右拳,集体进行宣誓:
我是中国民主党派成员
我志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
遵从宪法,拥护宗旨,遵守章程。
履行义务,执行决定
服从纪律,保守秘密
积极工作,甘于奉献
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令人心潮澎湃。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李学香代表莱州市农工党发言,汇报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情况以及2019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农工党莱州支部是莱州市7个民主党派党派中成员最多,发展最早的组织之一。2019年,农工党莱州支部积极响应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的“双创双建”活动,成立了农工党员之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到2019年9月农工党莱州支部已经开展了10余场大型义诊和科普活动,支部党员走入校园对中学生进行心肺复苏培训,积极参与了农工助学以及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活动。
通过本次宣誓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职责,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推进主题教育,更好的发挥我们党派的作用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