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同心筑梦”美术作品展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9-29 15:41:31  编辑:

翰墨传情韵,丹青写华章。9月28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筑梦”——美术作品展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人大原副主任何宗贵,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副主委刘德山,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开幕式,省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廷主持开幕式,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院长杜小荃介绍了本次美术作品展的情况并致答谢词。
吕善勇在开幕式上讲到,举办这次美术作品展,旨在表达农工党人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多党合作好的主旋律,书写农工故事,展现参政党风采。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广大农工党员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并肩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省农工党员美术家新创作品6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题材广泛,以不同视觉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向伟大祖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