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聊城市工委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咏诵活动

来源:农工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9-30 09:20:12  编辑:

赞美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农工党聊城市工委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咏诵活动。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副主委刘建喜、赵素婷,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曲成磊以及40余名农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咏诵活动以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市工委主委孙菁,副主委刘建喜、赵素婷,市工委委员徐长军代表市工委领导班子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读中国》;农工党员们倾情演绎了《天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激荡人心的歌曲,以《青春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篇篇催人奋进、慷慨激昂的诗歌,充分表现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无限依恋之情。最后,参加活动人员全体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在雄壮的歌声中将咏诵活动推向高潮。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咏诵活动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活动,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有效激发了全党同志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热情,切实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