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淄博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9-09-30 09:27:51  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上午,农工党淄博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座谈。
张京河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说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发挥与医疗卫生界紧密联系的特色和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热情赞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并肩奋斗、携手前进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坚定新型政党制度信念,更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统一思想,更好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好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