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09-30 09:29:29  编辑:

9月29日,农工党烟台市委庆祝建国70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在农工党市委“党员之家”召开。农工党烟台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共30人参加会议。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以“共担风雨 共创伟业”为主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提炼了70年来的实践启示,探讨了新时代烟台农工党的发展方向。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竭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志海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的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烟台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烟台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方案》等文件。
李京波主委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和部署。她指出,农工党的初心就是坚持中国共产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根本任务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全市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