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直二支部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农业技术现场培训会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9-09-30 15:34:36  编辑:

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9月29日,农工党滨州市直二支部在滨城区国盛农业科技园区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农业技术现场观摩及培训会。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君,秘书长李淑艳,市直二支部主委刘俊利、副主委刘锡荣,滨城区农业局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活动。滨城区种粮大户100余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参加培训讲座。
在示范基地,与会人员观摩了玉米新品种、新技术及深耕(深松)整地、镇压、小麦宽幅精播等机械演示。
培训会上,高玉君副主委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培训会是农工党市委和市直二支部以助力乡村振兴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未来农业前景的展望,期盼滨城农业搭上科技快车,取得更大成就。
农工党员、高级农艺师宋元瑞以及其他农业专家,为农民朋友进行了《玉米适期晚收与小麦镇压划锄一体化技术》等三场专题讲座。会后,部分种植户还积极踊跃与老师交流互动授课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见识又鼓舞了信心,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及时学习使用农业新型技术,共同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