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开展“九九重阳 农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19-10-08 11:59:08  编辑:

在喜迎国庆、欢度重阳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2019年9月下旬,六支农工党“农工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服务的农工党老党员家开展了关爱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总支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老党员讲述自己的农工故事,帮助收拾家务,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体检,指导用药,与他们一起分享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快乐,并代表总支对他们为农工党东营组织、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老党员们的丰富人生经历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深深感染着年轻一代的农工党员。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成立“农工关爱”行动志愿服务队以来,多次开展“农工关爱”服务活动,深受老党员们的欢迎。这项工作将作为总支的一项特色服务项目坚持做下去,力争成为农工党社会服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