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敬老情,爱满重阳节——省直八支部赴济阳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省直八支部  时间:2019-10-08 16:47:45  编辑:

10月7日,九九重阳节,我国第七个“老人节”。农工党省直第八支部党员赴济南市济阳区仁风镇西街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办公室主任王建廷参加活动,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区统战部长张方、区人大副主任李勇等领导同志陪同出席活动。
省直第八支部副主委郭新升代表八支部致慰问词并向全镇180位九十岁以上的老人捐赠了轮椅、花生油、大米、拐杖伞等物品。
吕善勇、王建廷在区委领导陪同下进行了走访活动。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农工党的优秀传统。这次慰问活动,正值国庆节节日期间,旨在进一步唱响伟大祖国好、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多党合作好的主旋律,讲好农工故事,展示农工党良好形象。
省立医院西院农工党员刘双等参加此次活动,并带领医护人员为现场的老人义诊普及健康知识。八支部律师安景彦等为老人们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山东五岳至尊饮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向老人们捐赠了二百箱矿泉水,奉献了他们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