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0-08 16:49:58  编辑:

10月8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热情交流了观看70周年国庆大典的感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阅兵盛典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真切感受了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勤奋工作,为国家发展进步做奉献的激情和信心。
吕善勇指出,两个重要讲话和70周年国庆大典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核心作用,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信心,不仅是一堂新中国发展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政治教育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共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