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度重阳,尊老敬老送健康”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9-10-09 09:40:27  编辑: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农工党济宁总支部分党员在主委张璇的带领下走进市直二支部孝爱文化活动基地——黄屯街道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度重阳,尊老敬老送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农工党济宁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米、面、油、保温杯和棉被等慰问物品,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身体检查,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给予了细心、专业的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的个体化指导,让老人们感动不已。活动过程中,整个敬老院内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农工党济宁总支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度重阳,尊老敬老送健康”活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尊敬和爱戴,不仅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内享受到了专家的医疗服务,而且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孝老爱亲永远在路上,农工党济宁总支的党员们还庄重承诺:今后一定会把“尊老敬老、扶贫济困”活动坚持下去,力争把尊老、敬老、爱老工作做好、做细、做强,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农工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