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浓浓尊老情 拳拳爱国心——农工党日照市委举办重阳节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10-10 12:26:01  编辑:

今年国庆期间恰逢重阳节,10月7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组织老党员们到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并举行了座谈。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参加了活动。
2019年是地级日照市成立30周年,也是日照农工党组织成立30周年。三十年来,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农工党市委在中共日照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老党员们满怀激情地热议国庆期间举办的各种庆祝活动,纷纷表示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大大提振了人民群众的发展信心,对国家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庆讲话激发着中国人民逐梦前行的巨大热情,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老党员们对日照市三十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作为表示由衷地赞叹,同时对日照市未来发展及农工党事业寄予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