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10-12 09:10:51  编辑:

10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主委王观利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薛福香及全市2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王观利对提案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从存在的常见问题,如何切入,如何提高信息的质量,如何拓宽信息渠道,怎样选好角度以及格式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今后社情民意工作从质量上和数量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与会的每位党员围绕着环境保护、教育、医疗、养老等议题以及自身信息写作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积极点评,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以后将更好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通过参政议政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