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到泰安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9-10-12 16:12:00  编辑:

10月10日—1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刘德山、组织部副部长吴真,农工党山东省监委会委员杜以磊一行3人到泰安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副主委吕学爱、梁群言,秘书长巩相会,农工党泰安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骨干党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德山副主委介绍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目的、意义,农工党中央和省委开展活动的情况。刘德山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刘德山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党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警醒提示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徐坤主委代表市委会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情况。市委会班子成员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履职尽责、廉政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廉洁风险防范进行了表态。
11日,刘德山一行到泰山医养中心、新泰孟氏医院和农工党新泰市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员之家”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