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10-14 12:04:01  编辑:

按照农工党中央要求,从7月份开始到年底前,农工党将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为落实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要求,10月12日,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崔向东主持了会议,农工党潍坊市委各支部副主委、委员,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副科以上的实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振玺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党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切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深入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有新提升,不断彰显农工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警醒提示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切实做好廉洁风险防范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履职尽责、廉政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做好廉洁风险防范进行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