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名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10-16 13:31:37  编辑:

10月12日,为落实农工党青岛市委“二十个一”,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青岛大学基层委、市立医院总支、海慈医疗集团支部、平度支部的内科、外科、中医科、骨科、妇科、耳鼻喉等科室的党员专家10余人赴平度市蓼兰镇小马丘村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名专家义诊活动。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王岩青参加活动。
农工党青岛市委的党员专家耐心细致为村民诊治病情,答疑释惑,义诊现场还配备了移动诊疗车,为村民进行心电图、B超等检查。一上午的时间,为近200多名村民提供了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义诊专家们精湛高超的医术、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就医群众的普遍赞誉。
今年,按照农工党中央“贫困人口精准医疗爱心行动”的要求,围绕国家健康扶贫系统94种疾病,农工党青岛市委将开展组织专家医疗资源帮助疾病确诊、指导救治、合理用药,指导远程会诊、康复随访等医疗服务措施,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为老百姓提供医疗咨询、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使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市内同样的优质医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