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0-18 17:08:37  编辑:

10月1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受段青英主委托,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主持会议,秘书长付军、部分省直支部主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吕善勇指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内涵和优越性,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高效有为的履职担当,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