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0-18 17:10:10  编辑:

10月18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专题研讨会,围绕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学习研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部分省直支部主委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研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中有关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内容。组织部汇报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  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建设调研报告》和《以作风建设为抓手  实施“作风固党”战略——农工党山东省委作风建设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农工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展开研讨,检视剖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吕善勇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需要。近年来,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吕善勇强调,作风建设事关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素质、事关参政党的形象、事关民主党派的生存和发展、事关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坚定不移推进依规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农工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