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9-10-21 16:03:13  编辑:

10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深入基层践行为民服务,农工党滨州市委在滨州市委统战部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社区义诊送药志愿服务活动。
在秦淮社区恒信安康家园的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农工党医疗专家吴福玲、任守松、王淑风等为他们细心地听心肺、量血压,详细询问病史,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并现场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
活动中,农工党员、滨海医院院长黄红旗向社区群众捐赠了价值千余元的药品,还携带心电图机、血糖仪为60岁以上的100多位老人进行了心电图、测血糖检查。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