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市任城一支部开展关爱老人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9-10-25 15:31:55  编辑: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10月19日,农工党济宁总支任城一支部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主题活动,来到泗水县泗水镇西高村开展“关爱老人,提倡健康生活”送医下乡活动。农工党员熊素岚、杨位芳等4位医疗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听说有济宁市的专家前来义诊,村民们早早地就来到村头,手里拿着准备好的颅脑CT片、胸片等病历资料,等候专家们查阅、分析、提供诊疗建议。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市级专家的疾病诊疗,村民们都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共为10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为他们免费检测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并根据病人病情,提供了个体化的诊疗方案。为提高老年人的防病意识和能力,专家们还针对这一群体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