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10-28 15:48:07  编辑:

10月25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重点工作,专题研究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秘书长包立强参加会议。
黄秀玲指出,今年以来,农工党菏泽市委在中共菏泽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多、质量高,多篇获市以上领导批示,其中《环保税实施过程中的“三难”问题及对策》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批示;宣传力度大,《爱我中华》、《农工党和福娃们》分别在农工党中央、省委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组织建设加快进行,市直一、二支部“党员之家”被评为省级“农工党员之家”,通过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同心筑梦 歌唱祖国”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全体党员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她强调,2020年中国农工民主党将迎来90华诞,要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进一步组织动员我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我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不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团结和凝聚更大更新党员力量,为鲁西崛起、突破菏泽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对农工党市委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农工党菏泽市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政治基础,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并着重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多深入调研,向党委政府多提出可行性建议,继续当好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
农工党菏泽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