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专题会议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10-29 15:43:52  编辑:

10月28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专题会议。农工党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薄涛,秘书长尹成方,部分市委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实职干部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等预警对象,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薄涛指出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农工党中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农工党在党内监督工作的新探索,要通过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权力正确行使,干部健康成长;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守牢思想底线,三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四是要确保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在各基层组织落实到位。
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各自岗位工作风险点及预防措施,以及基层组织落开展下一步如何开展提示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