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组织新党员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10-29 16:11:15  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24日下午,农工党日照市委组织新党员到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抗日战争纪念展和“五一口号”纪念展,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参加活动。
日照市抗战纪念馆位于山海天东夷小镇内,以全国抗战历史为主线,融合日照地区抗战历史,用图片、绘画、音像等形式,讲述了抗日烽火故事,传承伟大抗战精神,使党员们受到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五一口号”纪念展区展示“五一口号”的历史由来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五一口号”的提出,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对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诚意和决心,标志着“统一战线”的协商建国制度在新中国的建设发展中被正式确立,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的合作进入新时代。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五一口号”精神内涵,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