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总支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9-10-31 15:33:21  编辑:

为更好地完成参政议政年度任务,查找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农工党济宁总支参政议政委员会于10月26日晚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邢军主持,总支主委张璇出席。
在会上,各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汇报了前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邢军主任对总支前三季度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撰写整体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第四季度提交社情民意和提案调研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福州参加“农工党山东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上讲授的内容和个人心得。现场大家积极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张璇主委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是民主党派素质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总支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初衷。参政议政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是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农工党中央、省委、省市政协采用,成绩可喜可贺。张璇主委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职能、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广泛调动党员积极性,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民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