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参观日照市建市30周年书画精品展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10-31 15:34:45  编辑:

按照农工党日照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25日上午,农工党市委直属经济科技支部、教育支部、综合支部党员们到日照市图书馆参观“庆祝建市三十周年书画精品展”。农工党日照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国防参加活动。
有三位农工党党员的作品入选此次展览。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的国画作品《五城同创》,长620厘米、宽268厘米,气势博大,笔触细腻。农工党党员孙守合、徐泽平的书法作品《毛泽东词》、《毛泽东诗七绝》亦各具神采,参列其中。徜徉在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中,党员们深受熏陶,特别是大师之作内涵深远、极大地陶冶了个人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
本次展览由日照市政协组织举办,共收集优选238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迥异、技法精湛,代表了日照市书画界30年来的至高成就,蕴涵着广大艺术家对日照市的深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