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9-10-31 15:37:17  编辑:

10月25日,滨州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率领党员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就滨州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小麦产业馆,实地了解中裕以小麦产业链打造三产融合发展的亮点成就,详细询问企业运营、市场发展、农民收益等情况,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滨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与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重点就三产融合发展中土地流转、利益联结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
调研中,刘凤对滨州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联合体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给予高度评价。刘凤指出,要深刻认识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相互渗透、融合发展,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