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思享”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11-01 13:43:46  编辑:

10月30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思享”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副主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秘书长贺业赤及10多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活动。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应邀到场指导。
参加人员交流分享了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围绕自贸区、知识产权、大数据、海洋生物医药和生态资源等近期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畅所欲言。省市领导同骨干党员积极互动,对发言主题进行逐一分析和交流,希望大家能及时把自己的想法转化为书面形式,形成提案和社情民意稿件。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灵活,通过思想碰撞,为撰写好高质量建议提供了信息素材储备。作为农工党员,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为烟台发展建言献策。
李京波主委对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基本职能,大家围绕烟台市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提出很多好的调研选题和点子,有助于市委会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效能。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选题,积极参与市委会的课题申报和调研等工作,共同推动农工党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