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附属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11-05 10:00:08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级甲等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11月2日,农工党潍坊市委附属医院支部组织本支部消化内科、肾内科、眩晕科和耳鼻喉科等10余名农工党员业务骨干,赴农工党员、潍坊附属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刘卫国挂职副院长的沂水县诸葛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医疗帮扶和学习调研等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支部主委季万胜带队参加活动。
农工党医疗专家驱车近180公里,来到诸葛镇中心卫生院,下车后农工党员专家被分派到各个诊室。面对众多就医的村民,专家们耐心问诊,认真听诊,详细解说治疗方法及药物使用方法。此次义诊活动免去了当地老百姓到大医院就诊的奔波之苦,大大提高了群众幸福感,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活动中,来自潍坊的农工党医疗专家与诸葛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就一些诊断治疗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助力乡镇医院提高医疗业务水平。
义诊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组织到当地葛庄革命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农工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