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11-07 14:42:26  编辑:

11月6日上午,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菏泽市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季伟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张国华、秘书长包立强、市委委员席怀宝、周东升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书面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精神,并总结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各级“两会”提案议案撰写工作和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依规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改进干部作风;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增强参政本领;要将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不懈努力。他要求,明年是我党建党90周年,要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团结教育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