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持续开展“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11-15 09:56:59  编辑:

11月13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二级调研员刘建喜、秘书长张冰按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到临清市围绕“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孙菁主委一行先后到临清市康庄镇大官庄村、梅井村、双井村、吕庙村等村居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活动过程中,民主监督小组成员紧扣“三清一平”工作重点,对照《聊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平清种增改”考核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就监督中发现的畜禽粪便直排、生活污水直排,垃圾随意倾倒,路域环境,秸秆杂物堆放等问题,拍摄现场图片留存资料;与临清市有关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将“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民主监督,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持续加强工作开展;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