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新媒体产业健康发展重点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1-15 09:59:30  编辑:

按照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工作部署安排,近日, 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市中区总支部开展新媒体产业健康发展调研并与济南市委网信办、部分新媒体企业负责人座谈,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林霞参加调研,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副主任任晓策陪同调研。
11月3日,调研组一行到汉峪金谷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员、山东问夏同翔国际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言军围绕新媒体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从事新媒体事业发展的党员代表分别就当前国内新媒体产业和济南市新媒体发展的优势、瓶颈、发展业态进行了研讨交流。
11月13日,调研组到济南市委网信办开展调研。展宝贞介绍了济南市委网信办基本情况,任任晓策及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济南市新媒体监管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问题,调研组成员从多个方面系统了解济南市新媒体产业健康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围绕下一步新媒体建设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华文俊副主委对市委网信办发挥网络宣传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讲好济南故事,开创我市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当前新媒体产业发展方兴未艾,此次调研就是围绕济南市在打造“新媒体之都”道路上的发展状况、实际问题,找到方法良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参考。她希望,调研组成员要把此次调研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加大调研力度,认真梳理好发现的线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济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