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总支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9-11-21 11:10:25  编辑:

为迎接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召开,11月16日,农工党济宁总支召开了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议。总支成员、各支部主委、市(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张璇主委首先传达了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各支部汇报了提案征集动员情况,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邢军汇报了党派集体提案征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思路和打算。政协委员们分别就今年的提案准备工作纷纷发言。大家对征集的题目进行了讨论,最后优选8条题目确定作为集体提案重点,张璇主委明确了撰写人员、牵头人和提案提交时间,对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政协委员提案撰写提出了明确分工和具体要求。
最后,张璇主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体现方式,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准备、广泛调研、积极撰写,以高质量的提案,迎接市政协会议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