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临沂市农工党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11-22 09:21:25  编辑:

近日,临沂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6日,农工党市中医院支部在临沂市中医院健康教育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学习了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的论述,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临沂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主委韩召春为党员讲了党课《学党章学党史 做合格农工党党员》。会议强调了“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要求党员们自觉加强纪律意识,廉洁从业,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保障,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
11月17日,农工党临沂市委经济总支联合南坊支部也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近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邀请老党员孙恒星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讲座。张永民要求,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山东省委以及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担当作为,勇于实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