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举办社区共建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12-04 14:30:54  编辑:

为迎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11月29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社区开展社区共建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6名农工党员专家为5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查体诊病、测量血压,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保健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疑问,对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制定规范生活作息提出合理化建议,为社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共建义诊活动是农工党德州市委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市委会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优势,与社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把优质医疗资源送至基层,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农工党德州市委将持续开展社区共建义诊活动,擦亮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