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推动制度建设再提升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2-04 14:32:38  编辑:

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12月2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就推进制度建设工作召开全体人员专题会议,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就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办公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公文处理工作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保密工作制度、公众号建设管理制度、印章管理使用制度、经费管理使用制度、联系基层制度等进行研究和修订,重点学习了机关干部职工年休假实施办法和请销假制度,并就各处室职责进行了逐一完善和规范。
会议强调,制度建设是事关市委会工作全局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制约权力运行、规范内部管理的一项系统工程,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推动制度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结合实际,建好平台,突出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务实管用;二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制度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面梳理机关内部各项工作流程,用健全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制度建设成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的助推器和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