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发扬沂蒙革命精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农工党临沂市委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12-05 14:20:16  编辑:

12月4日,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农工党临沂市委在主委任兴业的带领下到临沂市廉政教育展览馆及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进行学习,重温沂蒙革命精神,再燃革命斗志。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在临沂市廉政教育展览馆,大家一起重温了“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革命精神,以及沂蒙人民艰苦朴素的革命战争历史。同时,也观看了一些忘掉初心,贪污腐败的事例,发人深省,警钟长鸣。在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大家再一次被沂蒙人民的革命历史所震撼,那些血与火的战争一直在提醒着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多么不易。
主题教育活动常学常新,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再一次感受到灵魂的洗礼,也决心清白做人,扎实做事,更好地干好自己的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