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史教育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12-09 09:36:38  编辑:

按照农工党枣庄市委2019年度培训计划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2月5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史教育培训班。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开班式,市委副主委林青主持,秘书长张荣民及各基层组织骨干党员新党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进行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专委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直文化支部副主委、山东演艺集团国家二级艺术指导王春燕,农工党枣庄市妇保院支部党员、市妇保院新院儿一科主任耿建梅,农工党峄城区支部党员、枣庄格润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娜,分别作了题为《善良是一种可以传染的有益菌》《儿科强,儿童强,中国强,精益求精农工情》《探索学生营养配餐的创业之路》的主题报告。宣讲反响热烈,报告内容精彩,赢得了阵阵掌声,使在座党员不仅了解了她们的感人事迹,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当天下午,为2019年度新党员颁发《入党批准通知书》后,进行了理论学习、讲授党课、观看宣传片和分组讨论。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认真聆听党课、仔细观看《凝固的历史——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纪录片》,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民主党派成员,一定铭记多党合作历史,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农工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