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12-31 09:39:41  编辑:

12月28日,农工党潍坊市委2019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发了2019年新党员入党通知书;听取了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并对市委和市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潍坊市委原主委王冰芬出席会议,副主委于贞杰、赵振玺,秘书长崔向东和全市农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棣俭在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棣俭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潍坊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紧扣“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由农工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联欢会,节目以原创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农工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农工党的深切热爱之情,彰显了广大农工党员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望,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