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1-06 10:36:50  编辑:

2019年12月31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滨州市委九届十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研究了2020年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有关事宜,初步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
刘凤强调,要认真落实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和中共滨州市委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做好近期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同时要筹备好总结表彰大会各项工作,确保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顺利;要集思广益,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重点,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会前,市委会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刘凤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刘凤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各市委委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五种能力”的短板,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刘凤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加强了理解,增进了共识,她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