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中央微视频展播评奖结果揭晓!我省多部作品获奖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10 10:35:13  编辑:

近日,农工党中央对2019微视频展播大赛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农工党山东省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推荐的全省各级组织拍摄的微视频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选送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制作精良的微视频作品。视频作品中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又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元素,以创新的形式,较强的艺术性、观赏性,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农工党故事。此次“微视频展播”为农工党新媒体宣传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一 等 奖
农工党日照市委:《奋斗在“光影”里的白衣使者》
 
二 等 奖
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青春农工为什么这样红》
 
三 等 奖
农工党菏泽市委:《农工党和福娃们》
农工党青岛市即墨支部:《换一种生活方式 乐享健康美丽生活》
农工党烟台市委:《朱清毅:踏星借露 照引而来》
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微纪录》
 
优 秀 奖
农工党青岛市委:《农工情,山海融》
农工党菏泽市委:《同心筑梦、歌唱祖国——农工党菏泽市委合唱〈爱我中华〉》
农工党枣庄市滕州市总支:《我和我的祖国》
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你在我心里,为祖国唱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