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1-13 10:29:00  编辑:

1月10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委员、各基层总支、支部主委近20人参加会议。
 任兴业代表农工党临沂市委做工作报告。他指出,去年以来,农工党临沂市委在农工党省委及中共临沂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派智力密集优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任兴业对农工党临沂市委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党员共识;二是要加强党史教育,凝聚党员人心;三是加强调研分析,凝聚党员智慧;四是要加强资源统筹,凝聚党员力量。
李静代表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市委会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希望农工党临沂市委: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围绕中心促发展;三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服务民生促和谐;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树形象,努力把农工党打造成为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党派组织。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期间,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市委领导班子开展了述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