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春节座谈会

来源: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0-01-16 16:44:13  编辑:

1月14日下午,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总结大会。会议由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主持。
支部副主委庄学伟在总结会上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并报告了2020年工作计划,向与会党员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座谈交流环节,党员们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在医疗、教学、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畅所欲言,为支部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决心作为民主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