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两会动态】吕善勇: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20 10:17:39  编辑: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龚正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表示,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有一个核心词,就是“力”,带“力”的词共有30多个:全力、压力、定力、动力、合力、有力、活力、加力、助力、潜力、大力、着力、发力、奋力、聚力、强力、能力、蓄力、努力、支撑力、创造力、竞争力、生产力、吸引力、影响力、承载力、带动力、引领力、集聚力、举全省之力等,充分体现了我省坚定不移“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目标明确、方向坚定,全面起势、纵深突破,理念更新、措施更实。2020年就是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