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省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农工党中央表彰和聘任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22 10:37:46  编辑:

近日农工党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特别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青岛市委和多名党员被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集体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农工党青岛市委会
2019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个人
王 军 宣世英 刘棣俭 刘国华 刘泽铭 李建民  贾 洪  梁万新 王 芹 王 浩
同时农工党中央颁发聘书聘请山东省立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孙红胜、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免疫病学科主任王占奎为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
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务院扶贫办作为指导单位,农工党中央作为专家指导单位,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执行单位多方参与的重大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旨在面向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强直患者开展医疗救治,帮助贫困强直患者减轻病痛,实现正常生活,摆脱贫困。该项目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共同参与成立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专家指导委员会,对项目实施进行医疗业务指导,深入项目实施地区开展医生培训、疾病筛查、诊断治疗、康复咨询等活动。
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专家为榜样,进一步认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在2020年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