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28 19:03:43  编辑:

春节之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根据农工党中央工作部署和山东省疫情防控情况,1月2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对全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副主委陈子江、仇冰玉、宣世英因正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指挥奋战无法参会,但他们也向会议积极提出了疫情防控建议意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上的有关指示。段青英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年初一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总书记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动员全省党员力量共同助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段青英主委提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希望全省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献计出力,继续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提出精准建议,积极为防控疫情建言献策,体现履职作为;对我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典型事迹密切关注、及时宣传,树立农工党良好形象;积极动员全省党员和社会力量,汇聚人民群众爱心,以各种形式为疫情严重地区提供支持,为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