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直艺术支部爱心捐款支援山东赴湖北一线奋斗者

来源:省直艺术支部  时间:2020-02-01 11:36:45  编辑: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同时,农工党山东省各级组织及党员,已分期分批陆续向武汉一线医疗系统及防控机构捐款捐物达4千余万元。
疫情牵动万民心,爱心永驻你我他。农工党省直艺术支部积极参与到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去,发动支部党员实施爱心捐款活动,截止31日下午3点,共收到27名党员捐款26100元。其中,农工党员、山东初心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丹迪5000元,农工党员、山东宏旗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照振2000元,杜小荃、方延春、王杰、钱玉光、李传涛、卢加海、柳刚、齐海青、唐爱武、刘复新、王茹、冯文亮各1000元,王建廷、李书春、李健、顾鹏、田锋国、李周芳、王鸿岭、李稼夫、翟海波各600元,杨雪、宋睿、姜会增各500元,王宝200元。以上所捐名细以捐款人先后为序。
支部党员们虽远在山东,然心系武汉,每天通过电视和新媒体时刻关注着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无私的人民志愿者。
据了解,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院长、艺术支部主委杜小荃正号召动员全省农工党员书画家们加紧创作书法、国画作品,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书画作品通过义卖方式出售,用所得款项捐献给山东慈善机构并请转交给战斗在一线的医疗机构,以支持我省赴湖北援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积极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