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农工党山东省委携手推出线上免费“发热问诊”服务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20-02-02 17:52:50  编辑:

2月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省胸科医院医健通互联网医院联合发起 “线上发热问诊”公益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如有就医需求,首先选择进行线上咨询,必要时再前往医院就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到了攻坚阶段,为尽可能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我省的传播途径,降低医疗机构内感染发生率,农工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山东省胸科医院,共同向全省执业医师发出倡议,在山东省胸科医院医健通互联网医院开通发热门诊,云诊室名片,为全省居民提供在线问诊咨询。
山东省胸科医院作为省级定点医院及作为全省呼吸医联体呼吸联盟发起及管理单位,召集并携手全省106家医院,2万余名呼吸科、感染科专家,为全省乃至全国广大观众提供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
“发热问诊”服务已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开通上线,同时也在“闪电新闻”客户端——“战役”频道、健康频道、“防控疫情”专栏开设入口,用户可以通过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进入相关频道点击“发热问诊”进行在线咨询和就医指导。
同时在上述入口也已开通“专家召集”通道,省内呼吸科、感染科执业医师分享的云诊室名片到朋友圈或转发给患者和朋友,由他们分享给更多的人,居民点击医师的名片就可以直接接受医师的问诊咨询服务了。医师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对患者进行问诊、复诊、院后随访和开具电子处方。
 
防疫迎来攻坚战,未来一周最关键。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